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5:00:1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的笑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年的時間,看似很短,感覺卻出奇的長----------------

記得我與妳是在某位好友的生日派對中認識
如果那位好友沒有提早或延遲慶祝的話
我跟妳應該是去年一月廿七日相識(原諒我差勁的記憶力)

"今晚應該兩點多回家吧,不,我相信可以更早,他的朋友我全都不認識
還是早點回去好了…"
當我坐下時,心中不期然出現這種感覺……
但不知由何時開始,我慢慢溶入了妳們當中……
多謝妳讚我唱歌好聽,這是一個令人懷念的晚上
(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很不好意思,很想再說一句 對不起)

    可能大家半年沒有聯絡,沒有交集
---------------- 各自活在彼此的生活圈子當中 ----------------
      所以令妳說出上次的話

妳有多久沒去國華玩MJ了?
"不知有沒有人跟妳說,妳板著臉對著那部麻將機時很沒生氣!"
記不起何時我曾經對妳說過番話,那時看到妳那沒生氣的臉
那空洞的眼神,充滿著鬱悶,感覺好像不是為快樂而玩樂
只是為時間太多而坐著似的…
那張臉很陌生,跟我腦海中對妳的印象背道而馳

----------------"因為沒有交集,所以應該沒太多機會再一起玩了"----------------

妳是我認識的女孩當中,酒量最差的
妳有統計過妳喝醉的次數嗎?(開玩笑的…不要介意)
兩杯到肚後,那時的妳,最好玩!也笑的最多
我就是喜歡妳那張笑臉
"妳笑的時候最漂亮!"
知道為什麼嗎?妳笑的時候充滿童真,可愛極了
所以,多笑一點吧,那樣的妳才適合妳!

      因為妳那句說話,我才有那種回應
----------------無奈嗎?少許吧;可惜嗎?又好像不是----------------
      只是簡單的事,要這麼複雜嗎?

世界將我包圍 誓死都一齊
壯觀得有如 懸崖的婚禮
也許生於世上 無重要作為
仍有這種真愛會留低
我已不顧安危 誓死都一齊
看不起這個繁華盛世
縱使天主不忍心我們如垃圾般污穢
抱著你不枉獻世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妳,我覺得妳很像歌詞中形容的那種人
那種不計後果,抱著心中堅持的信念
去做著自己覺得是對的事的人
寫到這裡,腦海中浮現出最近那次相遇
妳笑著跟我說再見的樣子…
看著妳那個眼神,令我感到那份久違了的純真感覺
看著妳那個笑容,令我忘掉了我那虛偽的生存方式
想比之下,我是多麼羨慕妳
妳那張笑臉的存在,提醒著我不要在這個社會中迷失
希望不管再過多少年,妳仍能保持著那個笑容……

台長: 藍天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