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1:30: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開始,就喜歡藍天、白雲,當然也包括蔚藍色的海
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喜歡去看海、看湖
曾經有想像過,如果自己出生在航海發達的大航海時代是多麼的好
可以坐在一首載滿了一匹匹絲絹,正由當時航運發達的杭州開往東南亞的一些島國做交易
可以坐在一首載滿了水手的大型西班牙帆船,與地中海的海盜決一死戰

那些想法,可以跟大家說,我是想逃避…
出了海,就不用理會陸地上發生的事情
至少這一刻…我很想出海………

昨天的一通電話,給我嚇傻了…
在短短4分鐘的通話,給我的震驚……我不懂去形容…
我不知道那些大人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那一刻…在返學的途中,有幾次需要深呼吸…控制自己的情緒…而整個人都呆掉了…
心理準備是有,不過似乎並沒有什麼用…那顆心依然是有如綁了萬斤巨石,然後掉進了大平洋一樣,沈到海底…
幾星期前的對話…言猶在耳…但幾星期後的現在…一切都完結了…
三天前才聽到她跟媽媽在通電話,心想,下次要試試自己打電話給她
想不到她等不到了,而我卻錯過了…
看到姐姐在哭…弟弟的眼睛也紅了…本來,我也想…不過…卻忍住了…
媽媽就這樣不動聲色地回鄉了…想跟…也來不及…去到…也幫不了手…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但如果 但如果說下去 或者"

P.S.安慰的說話就不用說了…或者在見到我的時候,給我一點空間,扮一扮開心吧!~

台長: 藍天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