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7:56: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情 , 我的生日願望 。

好喜歡你 , 好喜歡你們大家 。

謝謝你們 , 超級感動的 。



在28號晚上九點半你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你在外面玩到忘了我的生日,
看來是我多疑了。

雖然今天收到了許多祝福,
但如果錯過你的話,我想這17歲生日少了一個遺憾,
聽起來很嚴重,因為很在乎。


可是 我沒接,又驚又喜,
心跳撲通 撲通的,似乎快跳了出來,
一點也不誇張。


隨後你傳封簡訊,要我接,你到家時再打給我。
我沒回傳,因為 沒把握按下通話鍵。

10點一看是你打來的,又怯步了。
之後又打了兩通,結果一樣,

你傳了封簡訊,說我怎麼不接
看你的感覺有點失望。



我很想接,不敢接,不能接。




我傳簡訊給你,


很開心 很開心 ,
但很抱歉選擇沒接,
轉圈圈,超超超愛你的。


       

好幸福,
雖然沒能聽你親口說
"祝你生日快樂 " 。




          十二點過去了,今天是29號


甜蜜睡了。

















一切走的太快,深怕一不注意就摔了個跤。
放慢腳步,你、我都別受傷,
因為,我想繼續保持這種甜蜜的感覺 。

台長: * ChEeS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