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8:07:28|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成為老百姓以來

每天無所事事

偶爾去台北 偶爾去找高中同學瞎聊天 偶爾去面試個鳥公司插花一下

不過到沒有特定想要做的工作

還是想多休息一下再說

每天在家就是早上睡醒

等媽媽拿便當回來給我吃

再來就是看書以及聽音樂時間

由於我偏好看翻譯小說

也沒有去書店添購新書

所以只好在家裡搜尋書籍來看

看到我二姐的書櫃裡擺著一堆”吳”家人(無若全、吳淡如)的勵志書

和難看的網路小說

有點倒胃

於是拿起了女王的兩本書

誰說男生不可以看女王的書

雖然我的心得是有點像自取其辱

後來電腦被我搞壞了

於是我也很習慣沒有網路的日子

沒事做做體能運動保持一下體態

有空就到海邊散散步

再來就是試試自己的膽量練開車

有點像退休的老人

上個禮拜和高中同學去看九降風

是一不很新竹的在地電影

感觸滿深的

一切一切的高中生活都好像投影片班的也非過我腦海

日子過的真快

不過我不太留戀過去

看完後大家去吃飯(說是大家也不過三個人)

討論了一下

11月要去墾丁

挖哈哈

路途真遙遠

不過我是懶的開車

給陳現金和貓投開就好了

太黑皮了 陽光沙灘海水星星

到底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勒 還是夏天殘留的氣味

基於要開車載媽媽回彰化的關係

所以最近勤練開車

雖然鬼月過了

沒上過高速公路的我還是怕怕的

反正開兩個小時會到的地方也沒人說不能開四個小時阿

慢慢來嘛

是該去找個工作了

看到一間餐廳感覺還不錯 老闆是外國人

明天來去面試

糊口糊口一下

不然都要山窮水盡了 可是桃花源都還沒出現還得了!

報告完畢

台長: 以薩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qué pertenece esto? |
此分類下一篇:來來來 我又來報告了
此分類上一篇:Here comes my life!

水!
電腦是好了沒大哥?
2008-09-03 00:2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