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8:32: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角膜炎還是要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真的太無聊了

每天就是看無聊的談話性節目或是白爛的連續劇

所以我殺紅了眼一口氣租了3部片(眼睛一直都很紅)

<吹動大麥的風> <迷幻公園>

除了迷幻公園是我之前真的很想看的以外

另兩部真的是拿來殺時間

因為學長一直跟我說PS很好看

還因為這樣去買了原文書來看順便學英文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好是有感動到我

看看我這冷血的心是否真的會起小漣漪 哈哈

而且新豐店的百事達最近有在促銷活動

加個不知道一百多塊反正就是湊滿398就可以送你一部片還有一堆Coupon

之後租片可以免費的Coupon

本來對送的片不抱太大的期望

一眼望過去居然有<冥王星早餐>

有點爽

於是拿了就走 很怕有人會跟我搶

不過大麥的風跟冥王星早餐都是Cillian Murphy主演

一個角色這麼陰 一個這麼Man

有點錯亂....

台長: 以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qué pertenece esto? |
此分類下一篇:Fucking summer
此分類上一篇:結訓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