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1:01: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朋友分手後

藕斷絲連也許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很久沒有聯絡她了

對於她的消息都是來自於她很久才一篇的網誌

說是很久

其實也才不過兩個月

不過對我來說 已經很厲害了

一通電話上線敲開視窗都沒有 讓我自己都有驚訝

我很了解她

以前的我很喜歡她 也很關心她 很會替她著想

但現在對我來說 走在路上也許就會像個陌生人

看著她的網誌

那些寫給勉勵自己的話

讓我有點倒胃

因為都是我以前對她說過的話

環境的改變總是會讓人措手不及

但需要的只是心中對於自己理想的那一份堅持

很久以來

支持我走過來的都是音樂

我不敢說對於我來說這是什麼理想

至少我的生活有重心

但是她的生活只有玩樂和當下的成就

充實 你必須要充實

充實是為了以後作準備 而不是持以短視近利的眼光看待



不是沒有人關心你

因為你太不值得人關心了

告訴你方向 你做不到

說實話 卻又太難聽

That’s why I don’t want to connect with you now.

台長: 以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qué pertenece esto?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