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12: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之所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部亂湊就變成我的主題曲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着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是哪一顆星星 掌管愛情的事
往哪個方向指 愛才能真實
你最近的樣子 總是很多心事
你的愛就像是 一個沒說完的句子
最後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兩個愛過的人變得 不認識
誰來急救 沒有感覺的彼此 我在你的心中 沒有了位置
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 結局都是如此
在每一個 沒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裡指 都是你影子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了解 真心在這裡
我真的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的掉回憶
離別就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生命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深陷愛的濃霧裡 突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漸漸不清晰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妳心中還剩下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台長: 小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