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57: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上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像也是被寶貝的電話吵醒的吧
接了之後
寶貝叫我繼續睡
本來不想睡的
後來還是睡著了哈哈
睡到十一點半
就起來弄一弄東西
GO去找寶貝摟

酷阿
今天陪寶貝上班了一個下午餒
他們的工作還蠻好玩的
但是挺辛苦的 =口=

我還幫忙餒
但是沒有時薪啦哈哈

後來回去之後
也不能去他們公司阿
就去我公司摟
無聊
真的很無聊
買了幾杯飲料之後
就閃了
要拿飲料給寶貝
本來說掰掰之後勒
騎到一半
寶貝說他們公司的人叫我陪他去元智大學
哈哈
好棒阿真是太HIGH了

有一段路
就這樣很開心的過去了
哈哈

酷欸
我喜歡我腮ㄋㄞ不會被反抗
哈哈哈哈三八勒
愛死你了


放學你打給我
說你等等還要去南投 @0@
上班 =口=
噢累爆了吧 ?

不知道明天你會不會來找我餒
哈哈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摟 >口<
天阿真缺人
連個傷患都要上場餒

不知道手殘的我
那個水準會不會在 >口<
討厭哪

我本來明天要去弄個頭髮的說餒
毆毆
真的ORZ了








沒關係
我是厲害糖
哈哈哈哈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