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3:10: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哇 ~ @@ __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托音)
我家 * ___ 欸 .. 該叫她什麼呢 ?!*
阿肥好了 =______= 叫習慣了阿*
感觉她有变受 @@*

变好多阿 @@ ___* 我都給她嚇了五大跳 >口<*
打從心底觉得 --- )) 变漂亮阿* ^口^ __
原住民之光 XD ~

照片就是她呀 ^口^* ___
跟以前* 真的是給她差好多好多的好多 =   =* ))
差八百萬八千里阿 ˋ^ˊ* --- !!

畫了妝 ^口^ __ 染了頭毛* 修了眉毛 ^______^
齁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ˇ=* ___
YES扒* XD ~ ,,

俺想買 ... // 化妝品 = 口 =* ))
之前那隻睫毛膏AND唇密同一隻的那个* __
居然不見了 > 口 <*

可惡 ˋ^ˊ __ 那隻台灣買不到了也* >  < ,,
那是 ,,, 二伯買給我的也 > 口 <*
澳洲才有的 ˋ3ˊ ...* ___
它是做了飛機機 __ 才到了台灣也 =____=
才到我的手上也 > 口 <* 千里迢迢 ... 唉 ˊ3ˋ ))
嗚 ˊˋ* __ 討厭阿 .. 唉唉 ,,//

現在只能用* MUGU的 ~”~* 不太好用 __ 也不太難用* = 口 = !!
還有一隻蜜斯佛陀的* 不知道被我搞去哪兒了 =..=* ,,
哈 ...* 應該再阿姨家 ~”~ ,,

改天* 去找找看 // 順便* 拿一點 =ˇ= ..
嘿嘿 ... 拿一點* 隔離霜回來用 XD ~
超好用的 > 口 <* __ SKII的 @@* __
想要 ˊˋ* 看阿姨都沒在用的 .. = 3= ))
想ㄎ一ㄤ來用 ^口^ ...* 哈哈 //
還可以美白 =_______________=* ]]
我变黑了嘎* .. ˋ^ˊ __ 噢買嘎的我的天 ...*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