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16: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21 __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我今天五點半就爬起來了
哈哈 因為昨天不小心從7點睡到10點
所以才那麼早可以起得來 >////<

然後捏
弄一弄阿
就快六點吧
打給寶貝囉
第一通 耶 ? 沒接 ..
繼續打
因為寶貝說
奪命連環摳
哈哈哈
真的就給他奪命連環彄 >w<
結果打了好幾通 還是沒接

摁摁
我先把自己用好好了
可是我媽說
阿妳不是說要早點出門 ?
還不趕快出門 ? (嗚 她趕我出去啦ˋˊ)
然後我就跑去早餐店
先吃個早餐吧
順便一直摳寶貝起床阿 ^皿^
還是沒人接 >口<
眼看都快要六點四十了


結果正打算去等公車的時候
在路上又摳了幾通
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w<
寶貝接起來哩
哈哈哈哈
聲音好好笑:哦 好啦 我現在過去 >w<
鋪哈哈

等了一下下
我沒浪費時間哦
我從書包拿了一本書來看 (髮型書=///=)
哈哈

看到一半
寶貝打電話來說他到了阿
我就走過去
哇阿 @口@ 看到我阿姨
捏 先躲一下下
哈哈哈 之後就去找寶貝啦
寶貝一直怕被我打 -口-
我幾百年沒打人了啦 >口<
而且我才不會打你咧 哈哈哈
我只會推人 -///-

之後就載我去學校啦
結果捏
一進校門
捏 @口@ 被抓 -口-
OH MY GOD的 >"<
每次都鞋子被抓 ˋ口ˊ
那條線是 .... 吼 .... 有差唷 >"<?
更好笑的是 .. 那個小紅好像是新手
跑來抓我 然後 .. 要登記我
不知道要登記再哪裡 -  -
我還指給他看
摁摁 這裡啦 =口=
小紅:摁 謝謝
我:無言了 .... 我被登記耶 ˋ口ˊ 妳跟我說謝謝 ?

好啦
因為心情大好
所以被登記
心情還是很好
嘻嘻 >///<

到班上
阿唷
早上考會計阿
我都沒看 ˊˋ
結果 .. 考70 - -
我發現我有天份耶 >w< (賽到的不說?)
可是
我還是對美法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經商
會計
都沒幹麻就過了

體育課 ..
在班上作公差 - -

好險他們今天體育課上什麼健康操的
哈哈哈 不是籃球 ˋˇˊ
不然我就衝下去打了

然後午休
睡死了
可是下午第一節到第三節是文書克
要去電腦教室
今天烤的中打
我的媽阿
退不好多
一分鐘到112點多個字而已 ?
只能說T6的文章難了點
T5的 ... 我打115.8
全一年級中打第二名那個料丙的 ... 打115.1
哇阿阿阿阿
我要被追過去了 ˊˋ
可是T6比較難 不會超越我啦 ˋ口ˊ (心虛)
阿唷 順其自然吧

然後呢
輔導課
數學
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第三章聽懂了一點點
只是那兩節咳的超嚴重 >"<
肺都快咳出來了 ... >3<

放學呢
找寶貝阿 >w<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寶貝一直說他頭毛抓的怪怪的
就不會咩 >///< 想太多 嘻嘻
就聊天阿 ^口^ 我等BB她們下來
今天跟BB她們一起座車
因為老哥他們閃了 ˋˊ (欠揍)
哈哈哈 .. (其實是他們等不到我吧=口=)

不管哩
哈哈
大開心 >w<
寶貝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呵呵

然後呢
去坐公車阿
好笑的是
有一隻米格魯
跟著我們阿
結果我們上公車
..................
它也上公車 @@
我先上的
然後轉過身來
奇怪
怎麼狗狗上車了 ?
司機還說:妳怎麼待一隻狗
我:不是我家的 @@
哈哈哈
整台車的都在笑
然後有人把她趕下去
結果 ....
他又跑上來ㄚ
哈哈哈
來來回回了三次
他才走掉
鋪哈哈 笑死我了阿
更好笑的是BB居然讓他先上車...
好憨哦 !!!!!!! 哈哈 !!!!!

之後到桃園阿
再轉2路
就回家啦
吃飯
開電腦
想寶貝
哈哈








台長: SUGAR 糖 -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