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4:49:03| 人氣20| 回應0

哇! 聽民歌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8在市立體育館PM 7:00 經典民歌傳唱

好心的阿珍告知這訊息

原本沒票, 心想那就隨緣吧! 沒想到好運來時擋都擋不住

有人說他多了2, 以阿春的好人緣,超快幫我拿到票, 謝恩!

6:50 ted 飛車
先去接回參加學校耶誕舞會表演的
Joanna(居然是最後一個節目),

當然我們遲到了,只能坐在舞台的側邊



幸運的是我們有趕上第一位歌手辛龍 的表演(我完全沒聽過這人)

接著是 王海x  ”忘了我是? .在雨中. ㄐㄧˋ…..”

王夢x 阿美. 廟會 .木棉x. 
雨中即x(這首好像25歲開計程車寫的,現在他55歲)....."

殷正x " 龍的傳人. 漁唱 .再別康橋

歸人沙城(這首還是習慣黃x城慷慨激昂的氣勢)....."



 

原來歌手是有魔法的,
他以熟悉的旋律當介質,頃刻穿透如同俄羅師娃娃般一層又一層的記憶寶盒.
霎時不安的影像恣意伸展, 清晰的在我眼前.....
是啊! 那些年的我最愛打著兩條辮子.牛仔褲.T恤, 穿梭在教室.休息室.宿舍
微X分18分......怎麼畢業都搞不清.......對啦!那個矮助教功不可沒.....
而令人念念不忘的是往日的時光? 或是永遠尋不回的青春?

專注聆聽的 ted給予每位歌手最熱烈的掌聲

讚 的是當 殷xx 拿出 吉他彈自唱時, 那感覺更對味了

唱民歌沒吉他伴奏就像炒菜沒加鹽巴一樣---缺一味


羅美鈴( 她來自新竹泰雅族) 唱著野百合也有x ……

9:02     ! 震央在花蓮外海 6.8 級的地震和著歌聲
 
我和ted擔心家中那三小( 921歷歷在目啊….)

兩人手一牽毫不猶豫直奔煙波

當然在車上電話一通一通打

忐忑不安的心也一一放下

台長: zi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