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1:49: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缺勿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某一個胖女生的部落格

她其實長得很可愛 雖然胖胖的 但眼睛很大

不過因為身材的關係 很沒有自信

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感覺起來很委屈

自己也沒有自信能找到比現任更好的

所以只好默默地接受對方的花心

而且字裡行間 我認為這個男的根本不愛她

也許只是想要個人會在家永遠地等他回來

好可憐 年紀輕輕就像個黃臉婆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只會更痛罷了

我心想這個女生到底還在眷戀什麼啊?

應該要讓自己努力瘦下來 變得更美

然後把這賤男人甩掉

找一個真心愛她的人呀

為什麼卻在那裡自哀自憐 要一堆人同情她

所謂可憐之人自有可恨之處

也許很多人不認同我的想法 但我真的認為自憐的人沒有成長的動力

一定要自信能夠改變 才真的可以改變

我有自信能改變 希望大家也能夠對自己有自信

不要當一個永遠都在受委屈的人

台長: 肥貓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