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1:52:58|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GOGO欣欣大冒險-奇妙中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了車站,

隨便選了一個方向走,

姬路站的附近很多雕塑作品,

街道明亮又整潔,

行道花木都是紫色或白色的包心菜,

頭一次看見覺得蠻稀奇的,

後來才發現好多地方都有那樣的裝飾。(包心菜)



果然遠遠就看見聳立在高處的白鷺城(姬路城),

證明我選的方向沒錯後我就更大膽的亂逛了起來,

因為沒換多少日幣所以想走庶民路線的我,

還是受了百貨公司的召喚進去晃了一圈,

看見一個閃亮亮的皮夾而且很多隔間,

重點是在花車裡發現的(3015日元),

我對空(其實是對李佩如的靈體)說:

「ㄟ!妳看~這根本寫了我的名字嘛!」

說完就像在台灣的歐巴桑一樣把皮夾塞進成堆的皮夾中最下層,

先不買,

想仔細再考慮過後再決定。



逛完百貨公司後,

再度繼續背著相機腳架等重物走往姬路城,

一路經過了許多婚禮店家,

我觀摩了他們服務客人的態度與店裡的商品,

拿了DM後,

姬路城也快到了。



姬路城附近有個好古園,

門票只要300圓,

但我沒有進去逛,

我只在外頭架腳架自拍,

因為我肚子實在有夠餓的,

看一看錶,

原來已經近一點了?!



想都沒想就進去一間外頭有食物模型的店,

本來是想指指模型點餐的,

但進店裡後熱情的婆婆媽媽們竟然拿了英文菜單給我,

啊咧啊咧.....,

日文菜單還比較看得懂啊....,

不過我就乾脆點我在台灣最常吃的親子丼,

把菜單遞給婆婆說:「歐呀口丼哭搭塞~」

她們又開始討論起我到底是哪國人的事.Orz



在等待飯上來時,

一個婆婆衝上前來摸我的棉襖,

不停說:ㄎ一咧~ㄎ一咧~(日文的漂亮)

就知道老人喜歡這味兒的,

然後她就問我是不是蠶絲的?

我實在忘了這是什麼料的,

就跟她說:「不是,很便宜喔!」

然後一群老人就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再來我就也聽不懂了。



她們看我拿著單眼相機拍,

就又上來說:「司溝以咖妹啦~司溝以...。」

然後一直比出照相的姿勢真的很可愛,

就在她們好奇的詢問中我結束了午餐,

終於可以好好進姬路城欣賞美景。




(後來又吃了幾天的親子丼才發現那天真他媽的好吃啊~XD)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旅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GOGO欣欣大冒險-寧靜姬路
此分類上一篇:10.GOGO欣欣大冒險-山陽電鐵

圈叉
「對空(其實是對李佩如的靈體)說」好好笑XD
哈~老婆婆真可愛呀~
2007-01-25 12:2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