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1:25:2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GOGO欣欣大冒險-山陽電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幸運的,

剛下車山陽電鐵剛好也停靠著,

而且一進去只有零星幾個乘客。



我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來,

將早晨至今的一切記錄一下,

便開始學其他人一樣在電車上呼呼大睡,

(畢竟我前一晚幾乎沒睡嘛...XD)

我也蠻佩服自己的,

都沒有怕搭錯車或有陌生人會靠近的警覺,

不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才會出門旅行吧。



總之等我張開眼時,

我發現附近一條長椅子下竟然被丟了一團垃圾,

我怎樣就是無法忽略那張垃圾,

這感覺跟我在摩斯漢堡遇見一隻跟台灣一模一樣的德國蟑螂一樣,

既親切,

又感到:啊!這跟傳說中乾淨的日本不一樣啊。

於是我前前後後拍了八張左右那團垃圾,

還為了拍垃圾而第一次換上長鏡頭,

說真的我搞不清楚我是什麼心態,

也有點是因為親切,

也有點糾察隊與吹毛求疵的感覺。



不過拍了那麼多張垃圾,

我心裡依舊認為日本非常乾淨,

畢竟我拍來拍去就只有那一小團垃圾,

沒有動腦思考或挑選要拍哪個垃圾好。



就在我這麼無聊的想過一段後,

到了姬路的前兩站,

雖然知道姬路就快到了,

但我又閉上眼睛,

但這一睡差點讓我再搭回原處,

因為一張開眼睛已經看見很多人在清潔車廂了。

(傻傻的我還以為只是因為有人丟了一張垃圾...Orz不是終站)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旅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GOGO欣欣大冒險-奇妙中餐
此分類上一篇:9.GOGO欣欣大冒險-泡泡生活

圈叉
拍垃圾好好笑喔!XDDDDDDDDDDD
2007-01-25 12:1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