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1:21: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圈叉奇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圈叉前些日子寫了衣妹兒,

想約我和老同事韻如一同約會。

這個約是一定得答應的,

畢竟和她相識相交已經一年多,

而且早已熟稔到就像一直都是同生活圈的人似的。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和她也真可說是同個生活圈的,

早在見面前。


認識她,

是在龍貓的BBS,

我忘了我看哪些文章,

受到她文字的吸引,

便初次主動在BBS上搭訕別人。


不知怎麼的,

一聊就很投機,

搞半天她也剛進一間童書出版社工作,

於是我們同為出版業界的戰士,

以文字換取所有。(._.)/


更巧合的是,

我之前的上司離職後,

剛好到圈叉的公司上班,

也因為如此,

我們的生活確實有好一部分是重疊的。


另外,

和圈叉會如此熟悉,

也是因為我們總會交換心事,

因此她的世界因文字在我眼裡一直都鮮明,

而我的世界,

對她也許亦是如此。


總之,

不論多少字的前言都難敘述我和圈叉的奇緣,

我就直接敘述我們的初次約會好了。(懶人)


最近一直都忙,

因此很草率的通知她和韻如:星期六十一點半校園書房見,

很抱歉的是,

我本來想騎小鳥來見她,

沒想到颱風不賞臉,

於是我騎小鳥出門又折回家,

再轉搭小黃到約定地點,

浪費了一點時間,

SO...我遲到了。(愧)


哈,一到約定地點,

竟然看見圈叉帶著神祕嘉賓「絲汀」,

這不是未曾料想到的事,

只是親眼看見依然很驚喜。


我大聲的叫了她們的名字,

一點都不覺得是見「初次見面的網友」,

她們就像「好久不見的老友」般,

一直與我相關。


不過初次見面是事實,

對她們的喜好和習慣當然不太清楚,

我只好一路扮演導護媽媽的角色,

比手劃腳引領大家到用餐地點。


這一路都是吵的,

吵到連細節都模糊了,

圈叉嘎嘎嘎絲汀哈哈哈的笑聲,

將往燒肉店的路程綴飾得很歡欣。


一行人就定位,

自夾菜開始,

嘴就沒停過的一直想聊起天,

內容依然只記得笑聲連連,

就整場的笑聲連連。


我打從心底的高興,

這種高興好像什麼東西將從我體內爆出來似的,

好像滾開的壽喜鍋不關火,

有些危險但令人興奮。


開頭的話題是同事,

結尾的話題是喜歡或討厭溼軟的白飯,

可見多麼能聊,

隨便一坐就是三四個鐘頭,

並肯定的意猶味盡。



好期待下次見面,

真的,

等妳找到工作,

再換妳請我一場歡欣的約會吧!

(我相信我們永遠無法進行浪漫的約會...-ˍ-,太搞笑了。)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