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6:47:5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交響曲,不想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一件很戲劇化的事,

買給他的錶,

遲遲一直沒有寄給他,

想趁今天請快遞送到淡水。

因為他住的工寮連郵差都找不到,

所以請快遞是為了避免上次驚喜變驚嚇的場景。



(乾笑)

這兩天機研掛掉,

我一直想揣測他現在的狀態,

因為總有預感他這星期一會回宜蘭,

因此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快遞,

希望在中午左右送達。

因為依大寶的習性,

他會下午才起程回老家,

我希望快遞趕在大寶回老家前送達。


(繼續乾笑)

中午機研復站,

頭一件事就是上線看大寶在不在,

嘿.他在,

我上沒十分鐘機研就掛了,

但至少我放心的初步認為他會在家。


好死不死,

下午三點快遞先生打電話來,

說他家沒半個人在家,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平時都足不出戶的。


於是我著急的打電話給熊,

問他們人在哪裡,

熊告訴我,

他帶大寶去看醫生,

大寶要回宜蘭了,

馬上。


我心都涼了,

就差一小時的時間,

果然陰錯陽差的事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急急的告訴熊,

家裡外面掛著我請快遞送過去的東西,

那是要給大寶的,

熊說沒問題,

他到時候下宜蘭再幫我帶過去。


掛掉電話,

一顆心盪到谷底,

這種鳥事專挑我身上發生,

於是我哭了起來。


這是在告訴我什麼?

錯過的就是錯過了嗎?

為什麼巧得這麼離奇?



我看這是千百個問句也換不回一個答案的時機,

總是這樣的,

連續劇總是有好結局

沒好結局的連續劇會遭人非議。

可惜我的戲沒人理,

所以從來沒有過好結局,

想到這裡,

我只能無助的哭泣,

隨便淚亂滴。




「大寶,還記不記得我愛你?」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