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4:12:5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息‧古蘭經第七八章》
    
    這章是麥加的,全章共計四十節。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一   他們互相詢問,詢問什麼?
 
二   詢問那重大的消息,

三   就是他們所爭論的消息。

四   絕不然!他們將來就知道了。

五   絕不然,他們將來就知道了。

六   難道我沒有使大地如搖籃,

七   使山巒如木梉嗎?

八   我曾把你們造成配偶,

九   我曾使你們從睡眠中得到休息,

十   我曾以黑夜為帷幕,

十一  我以白晝供謀生,

十二  我曾在你們上面建造了七層堅固的天,

十三  我創造一盞明燈,

十四  我從含水的雲裡,降下滂沱大雨,

十五  以便我借它而生出百谷和草木,

十六  以及茂密的園圃。

十七  判決之日,確是指定的日期,

十八  在那日,號角將被吹嚮,你們就成群而來;

十九  天將被開辟,有許多門戶;

二十  山巒將被移動,而變成幻影;

二一  火獄確是伺候著,

二二  它是悖逆者的歸宿;

二三  他們將在其中逗留長久的時期。

二四  他們在其中不能睡眠,不得飲料,

二五  只飲沸水和膿汁。

二六  那是一個很適當的報酬。

二七  他們的確不怕清算,

二八  他們曾否認我的跡象,

二九  我曾將萬事記錄在一本天經裡。

三十  (將對他們說:)「你們嘗試吧!我只增加你們所受的刑罰。」

三一  敬畏的人們必有一種收獲,

三二  許多園圃和葡萄,

三三  和兩乳圓潤,年齡劃一的少女,

三四  和滿杯的醴泉。

三五  他們在那裡面聽不到惡言和謊話。

三六  那是從你的主發出的報酬——充足的賞賜。

三七  他是天地萬物的主,是至仁的主,他們不敢向他陳說。

三八  在精神和眾天神排班肅立之日,他們不得說話,唯至仁主所特許而且能說正話的,才敢發言。

三九  那是必有的日子,誰意欲,誰就擇取一個向他的主的歸宿。

四十  我的確警告你們一種臨近的刑罰,在那日,各人將要看見自己所已做的工作,不信道的人們將要說:「啊!但願我原是塵土。」

台長: 穆斯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