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4 07:04: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想越好笑

 

很多人就敢怒不敢言

 

就像昨天

 

我說別人

 

我媽立刻跳出來說  他一次垃圾也沒倒過

 

產檢還有人陪  做夢

 

哈哈...越想越好笑

 

一起生活快50年   垃圾一次也沒倒過

難怪他會不爽

 

40幾年的怨氣

 

趁我的縫隙...一次爆發出來

 

被講的不敢吭聲...因為他就是這樣

 

哈哈~~~~~~~~~~~~~~~~

 

越想越好笑

我告訴你.....我爸會說

是他自己要倒的阿......我又沒叫他倒

他倒完了....我要倒什麼

什麼鬼話他都講得出來

是我媽對他太好.........放任他嗎?

我媽有錯嗎

我不認為

人要自動自發

不爽的話可以講出來

規定.....這禮拜誰倒  下禮拜誰倒

都是可以做的

班上值日生....永遠都是某一個人嗎

輪流阿

只是有一方不敢說罷了

累到自己...........他自己也要負某一「小」部分的責任

像前2個禮拜吧

我很不爽

浴室架子....長期被我媽堆放他的衣物

影響到我

我不想講...以前講過....一樣再犯

不想跟他講話....寫一張紙

他就改善啦

不改善......全部丟掉   看我敢不敢

他的房間怎樣堆雜物

餐桌客廳怎樣亂........一大堆雜物

儲藏室....更誇張  連路都沒可以走

我都可以不管

又沒影響到我

當影響到我.......那可不一樣了

就像我家鄰居一樣..再吵我沒關係阿

我有辦法治阿.....我花招可多得很...哈哈

以暴制暴.......我的強項

說是以暴制暴  我又很聰明  我不會動手

不動手照樣可以治他

不動手怎麼制他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鳥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俄國打烏克蘭有錯嗎 不知道原因 我打你有錯嗎 我站著給你打 幹
此分類上一篇:爽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