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3 17:52: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爽快

跟我爸講,懷孕陪產檢 打電動 沒空,倒垃圾 我又沒丟幹麻要倒

,我爸說 產檢2個都有問題,倒垃圾 是沒空,我幹他媽的,倒垃圾會沒空

,那另一個就有空了,我媽在旁邊幫腔,火上加油...哈哈,他一定也很不爽

,這麼好產檢還有人陪 做夢啦,倒垃圾 他一次也沒倒過,聽得人一定很不爽,又不敢反駁,哈哈。難怪會說2個都有問題,難怪會說倒個垃圾 沒空,我立刻知道答案了,哈哈。 踩人痛處,揭人瘡疤還滿爽的,又不是我揭的,是我媽...哈哈。 他一定是不爽...抱怨,哈哈

ˇ越想越好笑    哈哈

家是2個人的

就像一個公司   自動自發

對方不是庸人

公司是要去經營的......互助合作的.....不善是會倒的

不過我媽呢  就吃苦耐勞

不敢有怨言

聽到我一番話.........他很不爽.......立刻馬上幫腔...哈哈

幹你娘......都是你祖馬再做

我跟你講過

我媽曾跟我講  阿嬤掛了  他另一半就不洗碗了

煮是他  洗也是他

我爸吃飽要去運動...所以沒空洗  我媽也就洗了

幹他媽的

早上運動  晚上又要運動   很會  是要運動幾次

那大家都去運動....都不要洗好啦

還會逃避耶

我哪有逃避.......我要運動阿  合理阿  合理你媽的雞八毛  當我白吃喔

要不是我有一次說我爸....他會洗碗嗎

我看現在還是我媽煮又洗

我有沒有功勞   廢話當然有

這叫....另類做家事

很多人都是.....敢怒不敢言

林北.....敢怒又敢言  幹他媽的老雞巴

我爸又怎樣......睜眼說瞎話  他的強項

狡辯

說他2句.....他還會哭給你看

台長: 小懶豬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鳥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越想越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幹你娘,跟我媽講話,第一句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