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4:43:4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r o z e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出發了。

離開了過去,但不是抽離。

它們通通被放到影子裡。

偶爾出現,有陽光時。

我在這裡待了七年。

細數著我踏入圈內的種種。

仍然,我還是這個世界裡頭的人。

突然之間有勇氣能夠關閉上一切。

重新開始。是訣別,不止是道別。

美好的事情,會繼續美麗下去。

它們通通將被整理過。

想待續,想知道的,

請寫mail給我。iscafes@pchome.com.tw

我將告訴妳,下一座花園的位址。

同時,也給我一個接觸妳的機會。

究竟是誰在意我的感情呢?

陌生人 妳們予以我深切的陪伴..

這些文字是我生命的痕跡,在我狠狠抓下的印記上,

是怎麼填進妳的眼矇裡的?

 

 

 

保存   是我對這裡的交待

 

有天   也許它將重見光明

 

但我無論如何  我已不同了

 

不止是一杯咖啡

 

 

 

 

 

 


 

 

 

台長: 迷米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找尋我的單獨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待續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什麼好複雜的,就是沒有什麼不單純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