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4:23: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卻充滿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一次做兩份工作,累死了~

也沒有時間上來,更別提拿相機幫兩個女兒拍照了,

小女兒更糟,連一張玉照都沒放上來,拔拔該檢討了,

現在的生活總算比較沒那麼忙碌了,但摳摳也變少了,

大家都嚷著要走,但真走的究竟有幾個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昨天和美去豐樂公園附近的商圈逛了一下,

逛了木偶之心,那裡面的東西真是精細,不愧是德國木工,

美買了一個有趣的傳統德國古玩,哈....真是有趣,

我們又去逛了SO-Q,那裡頭賣的東西有好多是在寵物用品店沒看過的,

好特別哦!給臭太格買了一個有喵草+塑膠聲音的小強造型玩具給她,

臭太格超愛,一打開就衝過來,還一邊流大量口水一邊用力摩磳,

哈...嚇呆了拔麻,這玩具買得值得,沒辦法,誰叫太格向來不捧場阿拔買的玩

具。下次再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哈....

今天是12/31,美上早班去了,我要上晚班,唉....又沒法一起跨年了,

第三個年了,從在一起到現在每個跨年都要上班,三年了,唉......

台長: 黃小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