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2:32:1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 / 5 ‥ ) 解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去咕嚕混沒多久
   和因仔仙先回家放東西之後
   我們去了麥當當。
   還遇到家凌呢!!
   
   在麥當當裡,笑聲連連=ˇ=
   因仔仙和我聊天
   他就說::就叫你們不要那麼早碰愛情嘛::
   我就說::可是愛都愛了(停頓一下後)
   來都來了::
   因仔仙就說::用衛生棉啊!!::
   哈哈哈哈哈,整個笑翻了XDD
   然後他還學鴨子哥笑的樣子XD
   (黑咕XDD=氣喘)超爆笑的。
   總之他一直在不斷搞笑=ˇ=

   我們吃完後,去家凌那桌找家凌
   有兩個兔崽子跑來=口=
   那種小朋友喔,好像才幼稚園而已
   他們會罵幹X娘、X杯‥‥等等的髒話
   聽到就很傻眼= =+

   快八點我們就離開麥當當,然後去綜合‥
   騎著腳踏車晃過來晃過去,經過了很多有回憶的地方
   我在盡量讓自己把它想在心裡是甜的‥‥快樂的。
   至少不那麼難過。
   
   之後八點多開始飄雨了,我們就快快回家了。
   去咕嚕混一下後就閃人了。


__


   謝謝你,因仔仙:)


__


今天我一直讓自己,不要一直想。
讓自己不要掉眼淚,讓自己堅強‥‥
我做到了,我沒有刻意想它‥
而是它不斷在我腦海裡出現;
我做到了,我沒有掉眼淚‥
只是僅有的幾滴淚在眼框內;
我做到了,我有堅強‥
我堅強讓自己不難過、我堅強的,大笑著。


__


選擇不那麼早就待在家
是因為怕自己又躲在房裡一遍又一遍的擦淚。
總之,今天的我,可以是快樂。

台長: `` 怡咩咩 ::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歸類° 雜柒雜捌。 |
此分類下一篇:( 6 / 13 ‥ ) 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5/27) ,, 也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