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3:03:56|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到爆之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今天過的頗輕鬆的
不是應該很累嗎 =  = ?

地理課半專心的度過
國文課很認真的抄完所有筆記
英文課不知道怎過的= 口 =
數學課很認真的在寫考卷(數學回家功課)

下午
輔導課看什麼爛電影 無聊
理化課多媒體教室見 還可以
童軍課郭爸爸讓我們看電影
唷唷唷 超級好看的 : D
之後班導跟我們聊天
最後一節數學課 不知道怎樣度過的

總之
今天都還蠻輕鬆的
痾 而且大家都很High
我也瘋到快起笑 = 口 =
總之今天幾乎一直在笑 = )

欸欸 那兩位
你們就別在冷戰了吧 !
每次都玩到變這樣ˊ   ˋ !


……………

放學後 媽媽叫我自己買飯回家
剛好跟因仔仙一起走
因仔仙就叫我去他家吃飯
原本很猶豫
但 因為心癢 想看他家長怎樣
所以還是答應了 xD

上樓之後 我尷尬到快要死掉 = ˇ =*

要回家之前 我蹲在因仔仙房間門口整理東西
剛好那時候房間燈沒開 都是暗的
他們家裡的人都在客廳 = 口 =
所以心裡會有點驚驚
他就站在我後面 拍一下我肩膀
我就轉過去 他就用手電筒照他的臉
害我整個嚇到 ˊ  ˋ !
回家之後 不敢一個人走下樓
他又不陪我(因仔仙是壞人是壞人 !!!)
還一直笑 = ˇ = !
又那麼好笑嗎 ? 專門嚇我的 = (


……………

明天都是正課ˊ ˇ ˋ
癱了我 ...!

圖:我想念隔宿,綠茶(領隊),阿貓(中隊長) ...。

台長: `` 怡咩咩 :: *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的° 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一之想死 = =
此分類上一篇:[補] 昨天

因仔仙
我們又沒有玩到冷戰...
笨笨...哈~
我不是壞人= =
如果是壞人還會讓你平安回家嘛?!
哈哈~
2007-04-17 21:49:08
-- 怡咩咩 *°
因仔仙


痾痾
你是壞人階裡面的小壞人= ˇ =*

屁屁勒
如果我因為受到驚嚇
然後在半路昏倒
就沒有平安了啊 ~~~

俺是靠自己
這不能證明你不是壞人ˇˇ
2007-04-17 22: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