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1:33:44| 人氣2,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那年。改編歌詞-不能說的秘密(明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包括  愛情詩與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明哲--愛情詩--「那年

 

那年

江南  飄了雪

深封  垂柳下一切因緣

青鳥的行遠

恰陳了  所有的感覺

而那諾言已如

深淵針墜

 

塞北 

沙場的金風

從未停歇  彪茸的

流言  使心凋謝

冀望季節還當年

無奈已成刀下血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不能說的秘密」(改編自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祕密   原唱:周杰倫

 

 

明哲的改編版

 

 

你悄悄離開了床邊 我皮夾的錢你多拿幾千

回憶那纏綿的昨夜 在你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你的臉  是讓我無法掌握的曲線

煽情的畫面 重複這迴旋 我早就厭倦

 

也許我們之間 都沒彼此了解 又何必去每天 猜測你的意念

無奈地在留戀 下雨天的是誰 想像你的身邊 在另外伊人窩間

 

也許我們之間 都沒彼此了解 整個世界的遠 卻讓我們退卻

這距離太遙遠 夢想無法實現 到最後才發現 那青鳥的殷切

是多麼珍貴

 

悄悄離開了床邊我皮夾的錢你多拿五千

回憶那纏綿的昨夜在你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你的臉  是讓我無法掌握的曲線

煽情的畫面重複這迴圈 我早就厭倦

 

也許我們之間都沒彼此了解 又何必去每天 猜測你的意念

無奈地在抽煙下一個人是誰 想像你的身邊 在另外男人面前

 

也許我們之間都沒彼此了解 你想要的是錢 而非需要慰藉

你不讓我直接除非能多加錢 中獎後才發現 那墮胎的價位

要花多少錢

 

 

&&&&&&&&&&&&&&&&&&&&&&&&&&&&&&&&&&&&&&&&&&&

 

方文山的原作「不能說的秘密」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