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6:57:23| 人氣9,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上台報告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學系 黃士綸

心得

這次報告,我們被分到的工作是上台報告,雖然組長給了我們一大堆資料,但我能用到的似乎不多,準備了好久,投影片看過遍又一遍,要上台真的很緊張,雖然有帶著資料上去,但還是沒用到,因為太緊張所以翻都翻不到,老師似乎又看錯時間,一直催我講快點,這邊跳過,那邊講一點點,步調都亂了,還好最後還是有講完‧當報告組的感覺,真的很特別,為了教全班同學,自己要先讀過不只一遍,而且上課前就要弄懂,不像平常,就算下了課,老師講什麼都還一知半解,不過這次,老師真的讓我很佩服,雖然主題是老師給的,但我們的報告內容,連看都沒看過,就能講出好多東西來,很多還是我上網找了又找,才找到要來報告的,結果老師都幫我講完了‧我都還背不起來,帶著"大抄"上台‧這次的報告,還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呢!

數學系 吳佳紘

這是報告是被分到要上台報告,組員已經幫我們先把資料都用好了,
看完覺得好多也不知要講的重點,後來跟組長跟組員討論要講哪些,
才有點頭緒,以前上台講話比較少,而且又很久沒上台了,感覺特別的緊張,
好多要講的都沒講到,主要的沒講很清楚,有點對不起其他組員,
這是上台也讓我學了不少經驗,也注意到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讓我學習了很多。

數學系 莊浩平

心得:這次報告在準備上,找了很多資料,但是實際上用到的沒這麼多,在上台報告前,看了好多份POWERPOINT以外的資料,最後報告到的只有一小部分補充資料,不過絕大部分都是老師幫忙補充。這次報告前一天,很緊張,一直重複看報告內容,看到很晚還怕隔天起不來,不過最後上台報告的還算滿順利了,雖然老師問我很多問題,都回答不是很好,但是在這次報告學到很多東西,不但學到許多知識,也學到了上台的膽量,說話的方式。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人氣(9,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