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4:26:25| 人氣1,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liament For Mairo (終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天的時間裡 , 我跟Mairo迅速恢復了體力 , 很快的我們在彼此甜蜜輕鬆的對話中 , 挑起了更多的慾望 .

我把他壓在床上 , 吻著他的嘴 , 在他耳邊挑逗著 .

嗯....我可以再幹你嗎 ? 我好硬 , 只要你一摸我 , 我就會突然又硬起來........

怎樣.....你要負責喔........

巧克力在黑暗中發出了個亮亮的笑容來 .

嗯...好啊.....讓你幹.....嗯嗯

巧克力的聲音充滿了爆滿的搧情情慾 , 我看見躺在床上的他癱軟著身體 , 依循著身體引出的本能慾念張開了爽腿 .

性愛似乎變成了一種聖慾儀式
當兩個人的身體跟心靈充滿交集與依靠的時候

我看著巧克力完美漂亮的肉體擺出了這種淫欲的姿勢時 , 有一種既神聖又淫亂的感覺浮現在腦海裡 .

我的陰莖快速的硬涨不已 .

我抹上了大量的KY , 既貪婪又小心翼翼的滑進了巧克力的身體裡 .

溫暖的電流 , 又開始從陰莖觸進我的身體裡 , 直達腦門 .

我仍舊讓巧克力大大地躺開雙腿讓我可以衝入到最深處 .

巧克力的身體是我遇過很特別的體型 , 他的上半身壯碩不誇張 , 線條分明地分布在各處的肌肉群 ; 他的胸部渾厚充滿運動性的氣息 , 興奮時還著堅挺敏感之極的乳頭反射著他的激情 .

但特別的是他有著小窄非常結實的臀部 .

雖然巧克力的臀部不是像我這種渾圓飽滿的屁股 , 但當我一進入他的身體裡時 , 卻完完整整的可以感受到我撞到了他身體深處裡最敏感肌肉帶 ; 他的大腿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 , 只有緊實的肌肉群互相跟著他的身體配合著我的抽著不斷做出緊縮規律的放鬆反應 .

很特別 , 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只是在做肛交的動作 .

該怎麼敘述呢 ?

我突然了解到 , 百樂門這煙什麼會取名叫百樂門 .

當激情與快樂融合成一種境界時
百樂之門就會成為天堂之門

這樣形容巧克力這個男人是天堂之門或許有點誇張 , 但是兩個男人的性愛一但融合到某種地步時 , 你就會好像看見你跟著身邊的男人一起上天堂的感覺 .

當我抽插著巧克力時 , 我感覺到他似乎被我勾出了更深一層欲望的樣子 , 我讓他完全的躺平 ; 雙手緊緊地拉著他的臂膀 , 巧克力的身體因為被我打開著雙腿 , 而被我拉緊臂膀的他 , 因為身體形成弧度的擠壓以及肌肉的激情緊縮而完全展現出異常分明的線條 .

我看著巧克力雙手被我拉緊而完全隆起的尖聳胸肌以及明顯的八塊腹肌時 , 我再也忍不住忘我的衝撞他的身體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異常誇張的肉體撞擊聲以及大口呼吸的喘息不斷的重覆著 .

我的手忍不住去滑膩著巧克力腫脹到快要暴裂掉的陰莖 .

哇....你好誇張喔....你一直在滴湯啊......
超讚的.....哇靠....愈撞就愈滴啊....


的確很誇張 , 巧克力流出來的淫水 , 甚至把他自己的腹部都沾濕了一大片 .

嗯嗯...啊阿......
吼吼吼吼......

巧克力仍然沒有多餘的辭彙 , 只有讚嘆性愛何等愉悅的狀聲辭 .

我不斷地配合著節奏快緩衝擊著他的身體 , 時間那一瞬間似乎完全忽略了我跟巧克力兩個生命體似的 , 感覺我們好像就是宇宙的中心般旋轉著交融著彼此 ; 我完全忘記了過了多久 , 也忘記了我們是不是應該休息 .

或許
我真的看到了天堂之門了 ?

我擔怕巧克力會不會耐受不住我的衝擊 , 我稍稍停了下來吻著她 , 輕輕地嗅著他而頭上冒出的微小汗珠 ; 巧克力的身體因為承受了大量的撞擊以及快感 , 渾身上下發出了一股致命的男人氣息 .

我非常享受的在他身上聞著那股只有他才有的慾望費洛蒙 .

嘿.....還受的了嗎 ?
要不要...休息........嗯嗯......還是你要....繼續....

當我看著他溫柔的問著時 , 我發現他的眼神在黑暗中發出非常明亮的光線來 , 那種感覺很像是他進入了某一種境界似的 ; 我在他發亮的眼神中好像看道了一種類似依靠 , 似乎信任 , 卻也非常享受激情的一種愉悅眼神 .

巧克力的臉龐 , 整個表情都呈現出非常祥和光亮的感覺 .

嗯嗯.....我可以....你....可...以...?

我在巧克力的可以的以字都還沒說完時 , 百般不願意停下來似的重新撞擊他的身體 .

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了巧克力身體裡深處的肌肉律動的感覺 , 當我的陰莖進入了他身體裡內部探索時 ,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括約肌裡的每吋肌肉在擠壓我的陰莖迎合我的摩擦 , 甚至 , 我有好幾度好像撞擊到了身體裡的某一塊肉 .

一種類似軟脆的肌肉群 , 敲打著我的龜頭 .

咑啪咑啪地肉體聲 , 我想 , 文字很難詳細描述出那時我們兩個男人同時經歷的感覺 , 更無法透過幾個撞擊肉體字眼狀聲辭來傳達出我深入他的力道有多強烈 .

嗯嗯....啊阿......
這樣太爽....
我會...我會射出來...
吼吼.....

其實巧克力根本沒有射出來 , 但卻誇張的留了滿腹的淫水 .

時間仍然忽略了我們兩個男人的交歡宇宙
等到我們停下來休息時
我忘記了我們說了些什麼

但我記得我主動幫他做了些肌肉按摩


按摩的過程是美好的 , 當巧克力翻著身躺在床上時 , 我跨坐在他結實的臀部上 .

巧克力的背肌線條非常的的漂亮 , 鍛鍊得宜的肌肉光滑地被巧克力色澤的肌膚給覆蓋著 ; 我的雙手抹了點微醺的玫瑰乳液在他的背上揉捏著 .

巧克力的肌肉呈現著放鬆柔軟的狀態 , 當我的手在他腰部輕輕的觸捏指壓時 , 像果凍般柔軟卻彈性的肌肉在我指腹裡對應著 .

巧克力的確是很怕癢 , 但卻又非常放鬆的不斷擺動著發癢的自然反應 , 不時發出低吼聲顫抖著 .

嗯...吼...啊....

我讓巧克力正面向著 , 我正坐在他的下體上繼續按壓著他的胸膛 .

我的雙手指間不斷的陷進巧克力厚實的胸肌裡 , 他的皮膚像巧克力加了牛奶一樣的滑膩 ; 我的掌腹在他平坦放鬆的腹肌上一圈一圈的壓著 .

巧克力的表情 , 很像貓被人舒服的逗弄下巴似的 , 瞇著眼睛微微的笑 .

我們稍稍沖了個澡 , 再度躺平在床上抱著說或聊天 .

這一段對話我或許記不得了 , 我只記得我發現了床上好像在他剛剛背趴著時留下來一大灘濕膩 , 我笑鬧的問著他 , 你是不是他太興奮啦...之類的話 , 而巧克力卻也一派輕鬆的說被我按摩很爽之類的話 , 好像有流出來之類的話 .

我好氣又激情的湊進聞那氣味 .

果然巧克力真的太興奮..... 一大灘 .

我們對話笑鬧著抱著彼此分享了幾根百樂門 , 彼此在音樂跟黑暗中互相擁抱親吻彼此 ; 有時 , 我們肩靠著對方的脖子不發一語 , 靜靜的享受美麗的夜晚與激情 , 有時互享雙手撫弄著身體 , 感受彼此的身體構造與溫暖 .

我們又忘記了持續了多久
好像
只記得非常的舒服
非常的喜歡
非常的愉悅

我們又一次激烈的衝撞 , 我讓巧克力坐在我身上蹲著腿 , 完全打開的括約肌充分的讓我頂到最深處的摩擦點 , 我有時讓巧克力壓低頭來對著我喘氣 ; 有時 , 我又像是命令一般的要他在我身上前後搖晃 .

巧克力的反應 , 忠實的呈現在他發脹爆炸的陰莖上 .

不斷地敲打著我的腹部 , 他因為激情而不停流膩的淫水還猛烈敲打著我的腹肌 , 甚至 , 還有一絲絲的淫水黏溺在他的龜頭和我的腹肌之間被螢光折射出線條反射來 .

喔....好爽....超爽的.....

時光好像是因為我們而暫停 , 但是當我們逐漸的用完激情的體力時 , 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歡愉持續了這麼久 .

我們抱著彼此捲在被窩中 , 兩個人似乎都沒有睡意 .

很少男人可以在我的地方過夜 , 但巧克力卻願意留下來陪我 .

我們漫無目的的瞎聊

巧克力又發揮的如同爵士樂的音調描述著他的濫桃花故事 , 旖旎沉沉的嗓音在黑夜中就像是音符一樣 , 迴響在我們之間 ; 仍然是毫無章法的對話及輕鬆 , 但卻又像是充滿節奏性般地暢快著我的每一個聽覺感官神經 .

巧克力跟我說著男人都會莫名奇妙的把他當情人一樣的自導自演起來的故事

他隨性的說著他怎麼老是被男人兜著轉 , 百思不得其解男人怎都抓準了他的死穴來跟他進行奇怪曖昧的關係 ; 我不斷的聽著 , 笑著回應著他那是因為什麼類似移情作用反射作用之類的心理學話語 .

是啊 , 巧克力....你這麼可愛的個性 , 誰抵抗的了你呢 ?

我可以抵抗的了巧克力的魅力嗎?

對話在悠悠不知覺中沉沉的睡去

........................
........................
........................



天亮了 , 外頭下著嘎嘎傾洩的雨 , 我跟巧克力在彼此的勃起中醒來 , 我們兩個情不自禁地又再度持續了深夜裡的激情 ; 在大量的撞擊撞擊下 , 我們巧克力兩個人像是無預警又像是默契十足般的一同射精 .

激情到不可自制地顫抖著

好好的沖了個澡讓身子醒來 , 上帝好像很識趣的不斷地倒著傾盆的雨 , 我們兩個都走不掉 , 索性又膩在床上瞎聊著天 .

那是一種很簡單很快樂的感覺 , 一個你很喜歡的男人躺在你的大腿上放心的跟你聊著天 , 巧克力會不時地張著大眼睛湊近我的胸膛悠悠地看著我 ; 有時 , 又愜意地靠在我的肚子上 , 我撥弄著他凌亂的頭髮 .

已經非常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

最簡單的感覺
最開心的感覺

不是完美的性器官或完美的身材

個性簡單可愛的男人
往往會帶著單純的快樂降臨在你的身上時

那種快樂加乘在性愛上面

才會有進入天堂的感覺


................................
................................


雨停了
我們該分手了

巧克力心情很好地在樓梯間哼著歌
根本聽不清楚他哼的什麼歌

但我............聽到了快樂


我很久沒聽到的快樂



...................................
...................................
...................................

這次
我沒有任何愁悵或難過

因為我遇到了神奇的一個男人

我看到了 百樂門

.........................天堂之門


以後呢 ? 讓上帝安排吧................














又寂寞又精采的 Taipei City
是我們選擇存在的美麗與激情

不斷的愛著
也不斷地被愛著

不停地
有人進入你的身體裡

卻也有人離開

最終結果為何
我們都曾經愛過

或許都會逝去

某一個你愛的人
會成為回憶
永遠美好的存活於我們的生命中...........

幸運的是
只要心中的那一份美好感覺還在

你想的那個男人
就會出現

再相遇...................

I heart ...........................Mairo

台長: 愛 神
人氣(1,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