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3:38:11| 人氣1,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嗑 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瞞過所有我認識的人
偷渡慾望騷動的時刻 耽溺這夜色模糊了道德
這種轉折 是很那個

玩玩就好 覺得這樣蠻好

沒有所謂生活秩序顛倒

沒有胡思亂想或爭吵
沒有煎熬騷擾受不了

嗑我的要 只要嗑我的要
我要那些不愉快都忘掉

我要為愛癡狂都戒掉
我要日子快樂就好










很多時候 , 不是我刻意要去做些什麼樣的激情性愛 ; 而是那些我慾想沒到的機會就來了 .

這些吞了試驗品的身體的我
就這樣一件件的

進了我的精神之中
然後

一點一滴的組合

已經過了很久了
重組起來或許沒有那麼難
也或許很難

但那就著時火辣地記錄著我的過去





((第 E 次))

當我初次接觸到時 , 我還沒來的思考它是怎樣的在我身體遊走時 , 那個甜膩完美的男人早已經在貪婪的吸舔著我的陰莖了 ; 當時對我來說 , 就是那麼的輕飄飄 ; 我的身體像棉花似的軟 , 但我的慾望卻像是洩洪一樣 , 不停的傾洩在對方的身體之中 .

他或許早已經是個玩家 , 但是個還算簡單純真的玩家男孩 .

我喜歡他跟我一樣的緊實條件 , 漂亮卻不誇張的陰莖 .

我的身體發出了很大的力量緊緊的插入著他的內部 , ㄧ度有許多的時間 , 我像是在離開雲霧很高的虛空中飄蕩 ; 我只記得他充滿淫氣的呻喃 .

後來我讓他進入我的身體 , 我的晃動波蕩的臀肉讓他不自覺的第一次射精 .

我仍計得那次括約肌充滿電流一樣的被他摩擦著 , 然後我的全身肌肉融化 , 汗水不斷的從男孩跟我的身體中流出 .

我的的慾望不停的流洩出來迎合著他的抽插滑動 .

我們一起在雲上飛了很久
直到降落

然後我流眼淚 憂鬱..................






((散著星巴克的香水巾))


那早我疲累的無法言喻 , 男人邀約著我......

既然機會來了 , 那乾脆就隨性吧 ; 何必囉唆呢.........
星巴克在電話那頭說著

然後星巴克就在早晨的陽光透進我黑暗的臥室的同時 , 帶著他的慾氣跟玩心來了 .

星巴克是個大玩家吧 !

我又有更強烈的緊縮放蕩出現 ; 我的腳掌踩在他的腳上 , 跟著他的步伐柔輕的晃動身體 .

不一樣的男人 , 會出現不一樣的反應 .

我的精神雖然放鬆 , 但是神志就是比較清楚地跟著他的帶領 ; 追隨著或輕或重的節奏 , 然後變成糖漿似的在他身上流動 .

性愛的抽插有很美好 , 所以並不會要求如同以往的完美 .

我記得星巴克的陰莖在我嘴裡的味道 , 更記得星巴克的嘴唇狂野的吸著我的唇肉的唾液味 , 並不讓人排斥 ; 但就是狂野制式了一點 .

很像是為了飛到雲上而相約一起到雲上 .

降落後 , 星巴克送了我個螢光扇 ; 我給了他我剛買的超大墨鏡 .

陽光闖進了我的黑暗迎送走星巴克
我卻留著他的毛巾

貪戀著那種味道....
憂鬱造成了我對他的..........美好





((咬斷筷子 忘記了所有))

於是乎我開始莫名奇妙的被邀約
然後........

有三個人來了
我糊裡糊塗的吞了一大顆

然後他們互相暗示離開
我才發現我在黑暗中的天際漫無目的的飛著

沒人帶我降落 我也找不到方向

................................醒來

我發現我咬斷了好多筷子
變成我心裡的記憶黑洞

那種漫無邊際的害怕跟變形的機械音不停的出現在我的週遭

我像是回到嬰兒時期的那樣退化無助

..................................躲藏起來


台長: 愛 神
人氣(1,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