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23:57:0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十八歲結束了,接下來應該也會是一個人的十九歲。
但我並不孤單。也許是早就習慣孤單(?)也或許早就堅強許多了...

想起昨天西概老師所說的,每個人之所以是現在的自己,而不是其他人,那是因為每個人即使在短短的十幾年裡,一定也經歷了許多不同的體驗.事件.成長,才會變成現在的自己.現在的個性.想法.思考模式。

十九歲的我,如果當時..........的話,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吧!那時候的我這麼想這。人生彷彿就像電動的養成遊戲,挑錯一個選擇對結局都有所影響。

那麼現在的我滿足於現狀嗎?
這個問題我無法給答案。我只是活著,漫無目的。
做著日復一日習慣且熟悉的是,面的挑戰.責任.新事物能逃避避免究竟量避免,這樣子的我。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自己應該更積極更努力,無論是面對課業.人際關係.未來,抑或是十九歲的的自己。

逃げないで歩いて。(不要逃避向前走)
少しずつ進んでいけ(一點一點地往前進)
後ろをみるな(不要回頭)

人生是否真可以一步一步朝著光向前進?

我還在想。

台長: 我一定不懂愛...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