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0:50: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那端傳來妳冷冷的聲音,是我所不熟悉的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那樣子的聲音是說妳還在生氣嗎?我真的不會玩猜心的遊戲,也永遠都猜不透。即是我提起話題妳似乎也沒有想繼續聊下去的意思,於是我硬生生地壓抑住自己相較之下過於熱情的聲音。很像一隻對著主人很熱情拼命地搖著尾巴,吐著舌頭,卻不知主人早想把牠丟掉的小狗。

不是說好了今年不要再若無其事了嗎?但卻還是小心翼翼的不要碰到那塊敏感的傷口,危險的地雷。

如果我們不解開誤會,那麼永遠無法知道錯誤到底發生在哪裡。老實說,我也永遠無法再付出真心。
我答應過自己。

台長: 我一定不懂愛...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