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5:39: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過期報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我第二次去考英檢....



和第一次相隔了3年







這次是和 SUSAN 一起去考的攸!!!


可是SUSAN是在4樓的冷氣教室



我→6樓的悶熱教室 好羨慕SUSAN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有碰到小燕燕攸!!阿哈!!






他不管到哪裡都會碰到我XDD




考完還和SUSAN去逛台大ˇˇ



考不上也可以逛嘛ˇ哈ˇ










[ 遙遠夢想→台大獸醫系ˇˇ ]




晚上


和哥哥.媽媽.未來大嫂ˇ




去吃了又正點又貴的粥ˇ



又添購了我的可愛小魚兒ˇ







TODAY IS A HAPPY DAY ˇ






PIC:像鐘樓怪人的吃玉米SUSANˇˇˇ真愛你ˇ阿哈ˇ

台長: Mrs.miyavi 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