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4:03: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新竹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新竹每天都安排的很「充實」(也很累喔),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第一天的台北世貿電腦展,搭乘很久沒坐過的捷運及公車,也終於見識到show girl的魅力還有各家廠商的賣力表現,逛的真的非常累(腳酸到不行),我們剛到時不是看到很多人在廁所邊神色疲倦坐著休息,心裡還暗笑他們真沒體力,但真的這樣一天下來,我也好想坐著不動喔!晚上還到西門町逛街,其實我那時一點都沒逛街慾望,但你精心安排的行程我也只能順著你的心意囉!離開前看到一位「高人」的街頭表演,真叫人嘆為觀止阿!(很好奇他到底是什麼來歷呀)

第二天的薰衣草森林我真的很喜歡喔!(只是路程會部會太遠ㄚ)兩位捨棄高薪及地位的女生為了夢想規劃的森林讓汲汲於現實的大家有個休憩及暫時忘記壓力的樂園,在薰衣草森林裡處處都是精心、細心的安排,雖然人工的規劃稍顯不自然,但讓人印象深刻!(也好想擁有這樣的天地喲^^)

這幾天很高興能和你這樣二十四小時膩在一起,我很開心,也感謝你花這麼多時間陪我,期待下次見面!(每天都會想念著你)

雖然現在爲了自己的事業及學業各自努力,但所有喜怒哀樂都要彼此分享不准藏匿!我最喜歡你了!真開心有你陪伴在身旁^^

2005/08/04 diwen

台長: 諸神的星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