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17:31:1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們都不瞭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其實你們都不瞭解

發行日期:2000年8月24日

最欠罵的事情之一,是沒有靈感。

其實我在想,也許拼命玩樂的時候,靈感就會像脫掉的褲子一樣,忽然從腦袋裡消失掉,到了一點都無法剩下的地步呢!

 

另一件欠罵的事,是找不到工作。

常常就會有人說:你條件開太高了。

真是亂講。

童姥姥是很便宜的勞工。

不過我漸漸發現,就是有那種人會覺得:讓你來我們公司,那我們其他人都不必混了。抱著這種心態,一定要把童姥姥排除在公司的大門外,這種人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另外一種呢,就是有些老闆會覺得:你這種人,八成不是我們這種小池塘可以收容得下的大魚吧!

其實童姥姥對於〔職位〕真的是毫無野心。我只在乎,這是不是一份能讓我覺得〔好好玩〕的工作。有的時候,別人覺得辛苦得要命的工作,童姥姥卻覺得有趣得不得了呢!

其實我不那麼在乎薪水(因為沒有房貸壓力),也完全不在乎職務。但是每次都被人當作搶飯碗的怪物,或是來小池塘暫時避避風頭的大魔頭。

結果就是,找不到工作,還要到處被人批評說:眼光太高了啦!

 

就像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被認定:〔不交男朋友是因為眼光太高〕。

其實才不是,就是沒有人要追我。真是見了鬼了。

這種事情實在是很欠罵。嚴格說起來,叫做有苦說不出,機車透頂了。

 

還好也有那不信邪的男人。不然滯銷的童姥姥真是冤枉亟了。

希望也能早日碰到不信邪的老闆。童姥姥出品,保證滿意,包退包換。



▼您也想發表您對〔其實你們都不瞭解〕的看法嗎?按這裡評論『欠罵』!
http://www.maillist.com.tw/maillist/maillist_browse.cgi?list_count=all&judgement_show=y&judgement_id=irmavep


㊣白癡的發霉版欠罵電子報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 童姥姥報系: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梨園風華(京劇藝術)電子報。

㊣可以轉寄、可以宣傳、可以報導;
㊣不可盜版、不可偷竊、不可沈默。 欠罵三可三不可!

▼本報在媚兒站魅力站奇摩站東森發報局同步發行。歡迎訂閱。感謝各大發報站熱烈推薦!



台長: 童姥姥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