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9 12:33:0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的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欠罵的第三者

發刊日期:2002年2月9日星期六

 

▼發刊詞:

胃和食道整個發炎了,heartburn的毛病最近很嚴重。接到許多恐嚇電話、出門照胃鏡忘了帶鑰匙、整天被貓咬。俗語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那就對了。

想募捐微波爐和吸塵器,新舊不拘可以用就好!

▼我是第三者?

最近很流行那種第三者的事情,無獨有偶,本姥姥最近也被人誤認為第三者。

是我長得很狐狸精還是怎麼樣的,從以前到現在,就常常有那愚昧不明的男性女性,指稱我是第三者。

童姥姥有一個理論:真正偷吃的菜,通常都藏在飯桌下面。也就是說,「惦惦(台語:安靜不語裝狀)吃三碗公」(會咬人的狗不會叫的意思)。偷人的哪會明目張膽的給你看到?

所以通常被大家講得要死的,一定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偷情事件。真正偷得昏天黑地鬼哭神嚎人神共憤的那種偷情事件,常常在曝光之後才令人大吃一驚!

話說最近童姥姥常常接到那種不明女性打來詛咒我的電話。這電話的開頭是以「賤人!你一定不得好死」為起點,後面接的內容那就種種不一而足,充滿了她自己想太多的情節(「你躲我的電話,但是看到他的號碼你就接電話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只是剛好關機而已)、以及童姥姥完全丈二金剛模不著頭腦的內容(「你們的事我都知道你不要裝了!」到底什麼事啊??我實在不知道。「你再裝啊!」哀!)。一天打個十幾二十次,她並不嫌煩不嫌多。

我想說得是,姑且不論我根本就沒偷她的男人不算(該來算帳的女人倒是都不知道躲到什麼爪哇國去了),她這樣神經兮兮有什麼用呢?管好自己的男人,管不好就丟掉吧!

那麼執著,祇是浪費自己的青春而已。

還有,某當初幫我拉皮條現在卻躲起來的小姐,你現在讓我惹上麻煩了卻往烏龜洞裡一鑽了事。我不會讓你輕鬆的,下次那女人再打來,我就把你供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另外今天是那個瘋女人的男友(也就是那讓我遭到無妄之災的男人)五十大壽,可以想像他今天生日一定很快樂,也再度驗證了,水瓶座的男人就是以貝戈戈(一個賤字)出名的,讓我們以「貝哥哥」代替他原有的姓名吧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如果你有心理的話想要跟姥姥說,歡迎前來胡說八道留言版廢兩句。






▼本報在魅力(訂戶4291人)、Gigigaga(訂戶217人)、奇摩(訂戶296人)、PChome(訂戶103人)、上海魅力(訂戶661人)聯合發行。一站常當(收不到欠罵嗎?)請多在幾個站訂閱本報。不然就常常光臨童姥姥欠罵個人新聞台窺伺最新動態好了! 本報亦曾在若干其他電子報發報網站發報,然倒閉之發報網站甚多(在該網站訂閱欠罵的訂戶也會同時流失),因此請各位訂戶慎選發報系統訂閱本報。

台長: 童姥姥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