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4 10:31: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書上簽名的書店老闆(帶圖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在書上簽名的書店老闆

發行日期:2000年5月22日

有一個書店老闆,實在是夠勁爆的。

如果你是住台北,說不定你已經去過這家書店。它本來在光華商場,後來搬到師大路那裡去了。

童姥姥前兩天去看病路過,順便又進去了一下。這家書店呢,裝潢是完全沒有,書的分類和堆置也是有夠雜亂的。常常有人歪七扭八的靠在還沒拆封的書堆上,只看不買的佔書店便宜(童姥姥也幹這事,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一進門,就聽到如下對話:

顧客:『老闆,你說這本書好不好?』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個廢話問題,因為老闆說:『不好。』

顧客(想來他是新客人,因為他有點錯愕):『不好嗎?』

老闆:『對,這是一本爛書。你買了以後不想要了還可以拿回來賣還給我。』

就是這種很詭異的老闆。

想當年我第一次去這家書店時,挑了一本精裝版本的『列寧格勒博物館』。

童姥姥:『老闆,這本多少錢?』(因為沒有標價)

老闆:『多少錢是很難講。』

童姥姥:『?????』

老闆:『是看看我覺得你順眼不順眼啊!順眼的話非常便宜都是有可能的。』

童姥姥:『?????』

老闆:『你先挑啊!一起結帳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多少錢了。到時候不想要再放回去啊。』

(結帳時)

老闆:『本來這本要算你五百的,但是因為我看你很順眼,所以算三百五就好了。』

童姥姥:『那敢情好!』

老闆:『其實我看你是非常有氣質。這樣好了,我再多送你兩本雜誌。』

(拿出兩本雜誌埋頭疾書)

童姥姥把雜誌抱回家的時候,發現雜誌的最後一頁上寫著:



欸~~~不是我說~~~蠻欠罵的老闆吧?


台長: 童姥姥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