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1 01:26: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試刊號ㄋㄤ八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罵試刊號才剛發行,魅力站就當掉了。該不會是欠罵害的吧?另外有老人家反應字體太小,這次就把字體加大來試試看。

欠罵發行之後,那個很欠罵的小立子就寫信來開罵了。開什麼玩笑居然來我太后頭上動土?童姥姥當然不會給他好看啦!不過為了以示公平,我把臭立子沒有水準的挑戰書附在底下:


------------------------------------------------------------------
■不但欠罵,而且欠扁!

何其榮幸,居然能夠成為欠罵電子報的第一個創刊號被罵成員,那在下我就不得不站出來,對偉大的、有勇氣的、不怕死的童佬佬講話。

根據童佬佬的講法,我大概是妳第一個看到這麼具有欠罵人材的人,所以,妳才會在投票所上給我來一記回馬槍,特別給我一些根本就比不上我欠罵的人跟我角逐競選,讓我不用看就知道,我一定是得主。

■童佬佬的欠罵電子報一定會失敗論

就我小立子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來看,我篤定童佬佬妳的電子報肯定會失敗,而且我也正在等待著看妳悲傷的無法經營爾的電子報而關站。

哈哈哈!不爽嗎?我告訴妳,妳一定不會成功的啦!

不信是吧?好!我證明給妳看!

■能像我這麼欠罵的人不多

妳第一個就找我開砲,算妳夠膽,也算妳夠聰明,因為妳那些參加「欠罵競選」的人物,就算妳罵她罵到臭頭,他們也不會甩妳一下,只有小立子我,是唯一會活著跟妳討論「妳是欠罵,還是欠扁?」的人。

況且,妳有看過第二個小立子嗎?沒有吧?

像沒格,她唯一欠罵的地方是她一直覺得她是美女(狗臭屁!那我們家那隻BLUE 狗不就是中國小姐了!?);像修羅,唯一欠罵的地方就是,他老喜歡用「我用全魅力站的電子報加 PCHOME 的電子報加 SEEDNET 的電子報把你的信箱灌暴!哦耶哦耶,COME ON BABY!」(註:此段請用雷鬼式的 RAP 來唸);而我呢?

我啊,要數我欠罵的條件有多少,倒不如數我不欠罵的有多少吧!

我之所以敢保證童佬佬的欠罵電子報一定會無法興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妳只能罵我罵得最精采了,別人有我賤嗎?哈!再等一百年吧!


詳超沒水準全文以及報主答辯,請見:
http://www.maillist.com.tw/maillist/file/irmavep/20000225000227.html

台長: 童姥姥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