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5:12:1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援救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妳

小巧玲瓏、眼睛清亮溜溜轉、古靈精怪模樣

直覺妳好聰明、好可愛、真喜歡妳

可是,內心裡卻湧上ㄧ陣陣不安與心酸

因為,不明白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又為何會如此不巧的來到那樣爛的人家

老天爺呀 老天爺呀 老天爺呀

您怎能這麼不小心安排呢 還是休假去了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從此,我開始從旁注意妳的生活模式。

飼主,根本沒盡心照顧妳,沒有正確飲食、

只有爛菜葉、偶有爛水果、沒放風時間,

吃喝拉撒住,品質真是差到無法形容了。

將妳關在極小的籠子裡,任意將妳擺放在屋簷下;

酷熱蚊蟲叮咬、日曬風吹雨淋 日日夜夜、

自生自 ( 名符其實的寄人籬下) ( 可憐 )

    

    

 

N次看到你

我忍不住了,拋開現實安危的種種考量

毅然決然決定救妳離開,去過屬於妳的快樂生活

只要有機會看到妳,我都想伸出這雙〝 援救的手

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妳戒慎戒懼、周身充塞著防備、退後老遠,害怕著

因為,妳天性中的憨厚忠心本質,讓妳對眼前的生活

模式、及飼主的對待,不曾懷疑,更不知妳可以過得

更美好

我更害怕驚嚇到妳,也怕害妳受傷不敢硬抓。。。 

                   

                                                                    

                                                                              

直至今日再看到妳,我不敢置信,我忍不注哭泣

我承受不住內心的苛責,我後悔當時沒極力爭取

本以為妳已經適應那樣的生活習慣,就沒再打擾

豈知,妳日益消瘦、看得出健康已明顯亮起紅燈 。

全身被爛菜葉濕黏糾結,髒亂的皮

妳的眼神不再清亮炯炯有神了,只有茫然的混濁

眼看一條無辜的生命,逐漸凋零, 好難過、好傷心

卻苦沒辦法救援、無能為力,很無奈、好痛惜啊

 

 

 

 

祈求 老天爺幫幫忙 : 賜給這隻兔子健康活命吧

更請賜給她美好、快樂、幸福的安穩日子

請補償她原本就應該得的吧 !

 

 

 

台長: 艾瑞絲 & 小暖爐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愛護動物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小勇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的愛

雪朵兒
看了讓人心酸:(
希望兔子可以健健康康!!保佑她吧!
2010-09-01 23:26: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