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7:24: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救無門 之 貓ㄦ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身邊七零八落的棉被、血壓機、筆記...
半瞇著眼 ~ 透進的是昏黃的燈光,似繚繞著寂靜悲悽的氤氳...
身體不自主的在床上翻滾,深藏心底的血淚,也隨著滾動而滴落!
哭泣!哭泣!不斷得哭泣!留下了滿床的印記 -(淚痕)。
頭痛得似要爆開,身子卻感覺虛軟寒冷,意識漸漸模糊...

不知昏睡了多久?在迷濛中我不斷得感覺到溫暖---
強撐開無力的眼皮,映入眼簾的是 Yoga 充滿表情的臉盯看著我。
油介,他不只一次的反覆來回,用他的頭和臉磨蹭我的臉頰、鼻子、額頭。

而 Yumi 也曾經兩度用她的短短胖胖的手手按壓我的胸口,甚至還伸出她的長舌頭偷親我;此刻依稀還感覺得到幼蜜留在我嘴唇上的熱度。
就這樣斷斷續續、睡睡醒醒、昏昏沉沉於夢中。

至於 Sugar 呢?可別誤會他沒盡心唷!
雖然,在那飽受折騰的昏睡中,沒有感覺到ㄚ糖的存在;但是,當我完全脫離這場要命的夢魘,真正清醒過來時,一迴轉身來竟看見糖糖捲著軟軟的身子,緊緊窩在我身邊守護著;見我醒來還非常甜膩的叫聲【媽~】。

此時此刻,能夠於此記錄下這些經過,真正該感激我的貓ㄦ们 ~~~
Yoga(油介)、 Sugar(糖糖)、 Yumi(幼蜜)。
謝謝你們對【媽咪】的用心守候,傳達給我的溫暖力量。
感謝我最親暱、最心愛的貓ㄦ们。
【媽媽】永遠...永遠疼愛你們!我親愛的【貓兒子】唷!

台長: 艾瑞絲 & 小暖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親愛陳家貓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呀 ~ 可憐
此分類上一篇:雷達偵察燈罩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