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8:03: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再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的時間就這樣輕易的過完了。
時間,從來就不曾對我留情過 !
今天,妳又要北上了。
我,又得面對一個難熬不捨的離別日!
回頭再過著孤單、寂寞、無依的生活。

想到睡醒就得送妳離開(就算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徹夜難眠。
默默站在房門口,看著妳於睡夢中...
心裡感覺好甜但也不禁泛紅了眼眶。

雖然,我是多麼得希望妳能留在身邊;
但,妳有千萬個理由必須要走!
就算再難過再傷心我也只能接受,放妳離開。

這一次,不知又要計算多少個日子,才能重相聚?
我只能,默默的等待!等待...
拿這一星期來的歡樂、喜悅作為支持的力量。

希望...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台長: 艾瑞絲 & 小暖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