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3:45:5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個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視~
我也有相同ㄉ許多個不..


<轉>
我不做人

偽善是天底下最討厭的事情,不喜歡的人我一定不去強迫自己假裝喜歡人家,但是也不會容忍討厭的人留在我的生活圈中使我不愉快。

能夠和平共存是應該的,上帝既然允許我享用美好世界的陽光空氣雨露,我也必須接受他人亦有存在權利,但是叫我在人面前偽裝成其知己好友而背地裡暗自痛恨該人惹事生非則大可不必。

正所謂:我有權討厭你,卻無權蓄意使你生活不愉快。


我不解釋。

有眼睛的人自己會看,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了解的人不勞我說明事情真相原委自會明白,不懂的人我說破嘴說到唇蔽舌焦還是莫名其妙,不必浪費時間精神力氣,能做得成朋友必然有相當程度的共識,不相干的路人怎麼想我不在乎。


我不當怨婦。

當女人也當得有志氣點,失婚失戀都不是世界末日,男人不愛妳妳也要自愛,別人怎麼對你是他家的事情,怨女怨婦則絶對是自己選來擔任的腳色,請不要。


我不劈腿。

如果我的戀愛糟糕到我需要向外發展,在伴侶之外的其他人身上尋求慰藉,我會承認失敗,離開,結束前一段再去追求更能使我快樂的人事物。

2004年了,別想告訴我硬是堅持不離婚而貌合神離弄得天怒人怨,會好過各自生活得愉快一些,人只能活一次,把握自己ㄉ幸福最重要。


我不等待。

情人在外頭結識女友,他可以把包袱收拾好滾蛋,不用麻煩回家來。我不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我相信「狗改不了吃屎」。老式女人等待情人回頭的愛心寬容與耐力這些美德我一項也沒有。一個變心的伴侶有什麼好等的?等他厭倦外面的野草閒花,還是等他「色衰愛弛」、吸引不到旁人目光後才打算回家吃一口安樂茶飯?我不是撿破爛的。


我不後悔

人不是生來後悔ㄉ。
對於任何已作ㄉ決定、或是已成定局ㄉ事情..我不後悔,與其老了後悔還有很多事情沒做、還有很多話沒說..,到不如從現在就開始去做、去說。我不相信老了還有現在ㄉ體力去自助旅行,那就現在去做;我不相信內心話不說,對方永遠會有默契知道我在想啥!愛一個人、討厭一個人卻不讓對方知道..多麼划不來阿~「早之如此何必當初」這種事我做不來..完全不擅長!!錢再賺就有,時間卻不等人..所以每個決定前,我都會有不後悔ㄉ前提作支持..讓每一步走ㄉ更了然於心、更紮實。




說不真的很爽 甜

台長: 甜甜小惡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