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1:55:1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 ...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低調"行事風格

好像
好像不是好像..是肯定!
在別人眼中..在我家雪喵姐ㄉ"口"中
變成了...「悶」

他們ㄉ心得:
電話..找不到人
約會..很有可能忘記
見面..請抽號碼牌或是上一季預約
做飯..看行程、看心情
工作..持續奮力不懈


雪喵姐看不下去ㄉ說:「在家人面前就算了,ㄍ朋友等閒雜人等出去可不能擺"臭"臉唷!」(帶著老太婆般ㄉ語重心長口氣說著~)

阿勒~~~?!
什麼!!(震驚!!)
我不擺臭臉很久了啦啦啦啦~~~

我:「我身邊沒有人降跟我說過阿阿阿」
雪喵姐又說:「只有我敢跟你說ㄅ」

ㄟ~~~回想一下

我:「(尖笑)也只有你說ㄉ話我會聽ㄅ」
(這小妞真是越難越難搞嚕..風格很重)


為了雪喵姐及老爹~~
還是選擇性ㄉ低調好嚕
(雖然我還是很沉醉在這個感覺中)


該笑ㄉ時候、該甜ㄉ時候
如果你值得

會看到不悶ㄉ甜甜啦啦啦啦~~


(低調+臭臉=悶)

氣定神閒 怡然自得 甜

台長: 甜甜小惡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