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21:40: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從向日葵到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黃昏到入夜,喬治溫斯敦的「Summer」,透過古典玫瑰園的音響一遍遍的播放著。這跟回到住處的景況很是不同,那裡擁有的僅是離家前慌亂中隨手帶走的一只Panasonic cd隨身聽,以及偶爾畢卓斯坦的「River」、偶爾小野莉莎的bossa nova,或者蘇格蘭民謠。我用耳機摀住耳朵,吹著約莫90cm平方的藍色小電扇;點著懸掛在高牆上的IKEA藍色小夾燈,幻想也許是在希臘;也許是在蘇格蘭的古樸小鎮上。無論在何處,陪伴我的是一束即將枯萎的紫色小花,以及永遠向著小夾燈閃爍的向日葵。

這當然也和現在的處境很是不同,我坐在冷氣房裡,抬頭隨處可見的是優雅的燭型燈飾,以及工整而高傲的豔紅玫瑰花朵。不會改變的究竟是什麼?每一次我只是想更清楚的告訴你或者自己,我一點也不在乎周遭的風景是怎麼的流轉,我只要切確的之道關於我的存在,以及存在本身的那種不變性,是如何巨大的影響著我的本質、生命、靈魂,或是超越靈魂的一切。然而你永遠不會懂,永遠的永遠。

Iris 8:30pm
2001/07/16
古典玫瑰園淡大店


台長: Iri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