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2:26: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寶貝 昨天一個月 [爽]* 去吃野宴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我愛吃肉 !!! 肉 好吃 !! 妳真貼心* 不好意思我什麼都不會啦` no 介意  [嘻嘻]* 大重點[肉真的好好吃 吃的爽歪歪] 先送妳的巧克力 大愛心裡面有我們小小小愛心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不加防腐劑沒有任何味精吃了保證安心唷 嘻嘻嘻* 我很賢慧拔?! [慚愧]* 恩恩 寶貝昨天的一句話實在是讓我非常感動阿阿阿 [吶喊]* 不過很好笑 [噗ㄘ] [因為我先死了就沒有人照顧妳 所以妳要先死] 雖然很北爛 不過我喜歡 感動到要掉下一滴淚啦 不過 我不想死 我想要當千年老妖 這樣妳也不能死唷 因為妳要永遠照顧我啦 哈哈哈* 摁` 我想 我愛妳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