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23:57:3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to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婆婆生病了….是癌症….
結婚近八年,婆婆待我如女,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婆媳。
身體硬朗的婆婆,年紀已七十歲了,每天仍與歐巴桑們在公園跳舞、運動,我上班時,她幫忙作家事,三歲的阿昕(my son),晚上從奶媽家帶回家時,也是婆婆幫忙哄騙,去年準備CPA考試時,婆婆更是全力支持,不僅家事全包,怕我考運不佳,不辭辛勞,頂著大太陽,拜遍大、小廟,雖然因我努力不夠,仍是名落孫山,婆婆一句"明年再來啊!"讓我非常感動‧‧‧‧
我很想哭‧…,為什麼這麼健康幽默的婆婆會得到癌症,從上星期二知道結果後,開朗的婆婆頓時變得非常沮喪,明天婆婆就將進行切除手術,我只想告訴她,不管手術後,它變成什麼樣子,我一定盡己所能好好的照顧她,現在我只祈求明天的手術成功順利、平安,手術後的疼痛減至最低。
我的心情,希望所有的朋友跟我一起祈願!

台長: 永永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