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3:13:31|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蘋果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減肥計畫了
這次是從兩天蘋果餐開始
算算從早餐的一顆蘋果開始
到現在晚上七點多了
應該也吃掉快一袋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
果然中午去超市時 猶豫自己是不是拿三袋多了點
照現在這種情形來看
極度有可能兩天幹完三袋了

又回到三年前的我了
老是在食物和罪惡感中打轉
如今來到第三國
想不到我居然又是重蹈覆轍
這是不是我要付出的代價呢

餓到有點頭昏腦脹 居然開始舔起鹽巴來
好啦 如果這樣可以幫我消念的話
我就豁出去啦
反正房間只有我一各麻

加油加油艾琳
如果你不想回國時被人恥笑的話 你就要撐過去
如果你想要穿下妳帶來的衣服的話 不用再花錢買大尺碼衣服然後你之後再也穿不到的話 你就要撐下去


美食和體重 我何時才能同時擁有兩者呢

作戰中的艾琳

台長: 艾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