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0:07:3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培培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帶著培培去挑選她的生日禮物
問過她喜歡什麼樣款式的衣服
她很有主見的說要褲子不要裙子和洋裝
我問為什麼?
同學說我穿褲子比較酷.她回答
是這樣嗎?我不懂為什麼她的同學们會這麼認為
或許她比較屬於有個性的女生吧!?

到服飾店後店員不斷的介紹衣服
她怎麼挑都不喜歡.乾脆要她去試穿給我看
她試穿了幾套除了她自己不喜歡...我也看不上眼
兩個人挑不出衣物想買
而她好不容易挑到她喜歡的款式卻沒有她可穿的尺碼..無緣

在走逛了幾家後終於有挑選購買到她喜歡我也喜歡的衣款
一件紅色橫線條的兩件式上衣
有繡花圖案的牛仔七分褲
一套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白色傘裝衣裙配銀蔥黑色內搭褲
這兩套衣服她都很喜歡
本打算買一套衣服送她當生日禮物.最後抉擇兩套衣服都買送她.

她平常的表現還算不錯.滿乖巧.但是就恰北北了一點點啦!
這是像誰.....?

6月5日是她的生日
今天已經送她生日禮物了
約下次有空一起出去玩.她穿新衣服我幫她拍照.


等我有空囉!~^^~


台長: *harehar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購物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逛街去..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的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