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0:50:2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新年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天氣不錯!!
出門到天津路買衣服
已經想好大概要買什麼風格的衣物
走逛很多家店
有的店家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有的店家小姐的服務態度極差
還有根本不理客人的店家
賣衣服可以賣到這樣也真利害
態度不佳生意會好到那......

幫大姪女買的衣物
三件上衣一條牛仔褲
走哈日風格


小姪女的則是
桃紅色亮片可愛圖案上衣
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凱蒂貓上衣
小花朵朵的內搭衣
深紫色燈籠褲
(褲子側邊還有繫上一個可愛的小腰包)
小姪子
小男生的衣物
紅色的熊熊上衣
搭墨綠色的運動褲
走運動風格
店員小姐免費贈送
兩件小內褲
~^^~

順便到男飾精品店
老爸的休閒服最難買
他很挑剔衣服
休閒服的上衣一定要有口袋
無口袋的上衣他不穿
休閒褲的褲管一定要縮口
光這兩點就很難找上好看的休閒服

精品店的老闆看到我
就跟我說今天要買衣服送老爸呀!
是阿~
每一季老爸要是有缺衣物
都是到這一家精品店挑購
所以老闆都認得我
知道我要買新衣送老爸
老闆便會主動打折扣給我

~^^~

哈~姑娘長的可愛就是這樣
走到那都會有人認得..
走到那都會有人喜歡就是

我有好人緣

..CCC..

台長: *harehar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購物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內衣特賣會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看男人的18個相對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