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2:51:4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積極的人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姐姐回台灣了所以好悶,
還是因為工作沒有下文所以悶,
或者是要找新房子悶,
還是天氣太熱所以悶,
也可能是人本來就悶,
整個禮拜是個悲觀人,
少了正向思考的MIN跟姐姐與老爸,
整個人都快樂不起來,
跟朋友一起時覺得很開心,
獨自一人在家時都覺得無所適從,
昨天跟書綿樂觀人說完話後,
覺得自己真的太悲觀,
原來是悲觀讓我悶,
明明活在世界上最棒的城市裡,
我居然還能不快樂,
明明人生目標明確,
我居然可以讓這一時的小挫敗打擊我,
明明我熬過了申請學校讀完研究所寫完論文的苦難,
這個幾個禮拜的工作空窗假期居然可以困擾我,
明明我就這麼有天分,
居然居個沒眼光的公司沒有察覺我我就懷疑自己,
我明明是個好人,
居然讓不擅長在人群中說話的我否定自己的人格,
我這個悲觀人,
really need to think positive
剛剛去CENTRAL PARK廳紐約愛樂的音樂會,
才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的幸運,
在世界最棒的城市,
坐在世界最棒的公園裡
聽世界知名的交響樂,
還有一群朋友在一旁,
真不懂我能抱怨甚麼!
結尾還有世界最棒的煙火,
well, 如果我的機運就是這樣,
我真的應該好好享受吧!
圖片借用自JOSEPH的相簿,是CENTRAL PARK的音樂會煙火

台長: irene_thorp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