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3:42: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Me Some Adv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悶的發荒,
很想找點事情來作作,
之前跟CAN聊到拓展生活圈好難,
我從以前的生活圈就是超小,
高中國中不用說,
都是女生的超小學校,
生活圈只能用霹靂小來形容,
大學前2年在高雄,
除了同學還是同學,
回到台北2年,
沒有打工沒有社團,
生活圈還是同學加同學,
而且還只有僅限於甲班B組同學30人不到,
認識的男生少之又少,
服裝系的男生能有幾個?5個?10個?
女校的男生有幾個?0個?
是不是很想交男朋友?是啊!
但是我覺得我連男性朋友都很少,
要怎麼交男朋友?
我聽過不知道哪個文章說過,
如果沒有交過男性的好朋友,
等於這個世界只認識了一半,
對於我自己的這一半,
我覺得我應該認識很深了,
但是對於另一半的世界,
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真的很需要去拓展我的生活圈,
去多認識些不同的人,
但是說真的,
拓展生活圈還真XX的難啊!
所以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打工,
YES!我知道我已經閒了8個月了怎麼在剩下最後3個月要出國的日子想到,
我只能說我就是現在悶的發荒而已!
去年6月我一畢業後,
就一直斷斷續續的準備我的作品集直到9月,
休息了10月11月,
我開始去上科件和其諭一起唸英文,
到了12月1月我又很斷斷續續的作申請平面設計的作品集,
到了2月我等待消息,
最後終於給我等到了PRATT,
我毫不考慮的決定接受因為這是我的前2大志願,
終於可以去唸工業設計實在是了了我的心願,
而且還是去NY,
3月是一個我超.....悶的一個月,
所有的朋友都在忙,
我根本也不敢打擾,
啊!還有也可能是因為打折的季節過了,
所以我只能逛街不能買東西,
更煩,
連畫畫都變的懶散,
日子過的不知所措,
發覺我的日子好茫然,
閒太久了,
已經從開開始的罪惡感到超無奈的地步,
我有想過學些什麼好,
但是......想不到,
我有想過學書法,但是這個擴展生活全有什麼關係?
還不是自己寫!
開車!YES!我已經學會了!再過幾天就拿到駕照了!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發狂的想去作!
我想過要運動!是很好啦!
但是跟生活圈也沒關係,
哇....快給我意見啊!
我想要去服飾店打工,
總比悶的發荒好的多,
我知道在來3個月我未必就很閒,
因為我可能要忙著辦理出國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人就是這樣,
越分身乏術時,人的潛能就越強,
越沒有刺激時,
人就越懶散,
不管了,說什麼也該去試試,
還是大家有別的建議!
我超需要啊!
快告訴我作什麼可以拓展生活圈吧!


台長: irene_thorp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