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7:50:0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潮都是騙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各男人會有九各男人懷疑自己帶給對方高潮的能力

一各不懷疑的不是被女生吹捧的謊言沖昏頭 就是已經把舌頭的筋挑掉了

好笑的是男人一邊懷疑自己的能力卻又很容易相信女生編織出來的謊言

看過Sweetest thing 嗎 裡面的penis song 是女生床上必備金玉良言

You’re too big to fit in here
too big to fit in here
too big to fit in here

What a lovely ride
Your penis is a thrill
Your penis is a Cadillac
A giant Coupe de Ville
Your penis packs a wallop
Your penis brings a load
And when it makes a delivery
It needs its own zip code
Nine - double zero - penis



Your penis is so strong
Your penis is so smooth
Your penis has got a rhythm
Your penis makes me groove
Your penis is a dream
The biggest one I’ve seen
It’s oozy and it’s green

Your penis is so big
Your penis is so thick
Your penis is so pretty
You’ve got a handsome dick

Your penis is so hard
Your penis is so large
My body is a movie
And your penis is the star

聰明的女生在床上都要懂得說這些鼓勵性的謊言

才能讓男生不會自卑 有壓力 導致小老弟垂頭喪氣 興致缺缺

說太多呢 又會造成後人的困擾

我相信(也希望 總不能就我一個人倒楣吧)

大部分的女生都聽過男朋友/砲友/援交/婚外情說

1.我前/女友都嫌我太久

2.我前/女友說我算大的

3.我女友說每次跟我做都會高潮好幾次

每次聽到這種話都有一種 媽的 那你剛剛幹嘛不久一點

2分鐘離’久’有五千萬光年的距離吧

離高潮簡直就是 痴心妄想 比不買彩卷還想中樂透還誇張

你前/女友只是安慰你 你聽不出來媽 還拿出來現

為了不要再發生這種類似連鎖信的事件

請大家不要在對男生說謊了

我本人先在這裡鄭重的向所有被我欺騙過的男性同胞道歉

我說的那些都是騙人的 那些關於尺寸的形容詞本人都套用誇飾法

那些關於高潮的次數.........知道吧 一次也沒有

台長: Princess T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