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4:21: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 知識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很多人沒有發現 YAHOO開了一個知識版

主要是提供大家發問問題 各種各樣無厘頭的問題你都可以在上面看到

上至CRPM或是BETA系數的金融專業問題 小到為什麼我吃不胖的這種問題

你都可以在上面看的到 我也上去回答了一個跟貓有關的問題

其實對我這種愛問問什麼的人來說 這是一個有趣的功能

因為天知道我有多少細細碎碎問題的問題想問

而我通常只能對著我朋友問 因為怕陌生人覺得我有病

而通常我又總是得不到答案

所以YAHOO 感謝你 讓我長知識

台長: Princess T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